现在是  
,欢迎 登录兰州城市学院审计处网站!

学校召开2020年经责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08:39:06 被阅览数:次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审计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学校召开2020年经责审计进点会

18日上午,学校2020年经责审计进点会在校本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被审计的离任领导干部及原单位现任处科级干部、教职工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徐小东主持。

会上,徐小东宣读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对卢嘉鑫等17名同志进行经济责任审计的函》和《关于对杨海东等8名同志进行经济责任审计的通知》,介绍了审计组成员,对经责审计有关事项作了详细说明。他强调,此次经责审计是学校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一项常规性工作;并代表审计组表态,一定严格遵守审计纪律,按照审计程序开展工作,接受监督。

被审计领导干部和被审计单位负责人分别就配合开展好审计工作做了表态发言。组织部部长刘子江指出,离任干部经责审计工作对于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强调,经责审计已成为学校的一项常规工作,要注重强化审计监督和保障功能,充分发挥审计揭示问题、防范风险、推动改革和反腐利剑的作用,有效保障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同时强调,今后学校会将经责审计结果全面纳入干部的任用与考核中。财务处处长闫汝乾表态,根据学校安排,财务处将积极配合审计组、被审计单位和个人,提供财务会计资料,保障经责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胡昌升在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我校审计处赴西北师范大学调研学习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