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欢迎 登录兰州城市学院审计处网站!

学校召开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10-06-09 16:35:53 被阅览数:次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审计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学校召开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协调会议

 
    为确保2010年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6月8日下午,审计处在1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协调会议。纪委(监察处)、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以及被审计的离任领导干部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基同志主持。
    王基同志在讲话时强调,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从中央到地方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的地位和作用越来越重要。这次离任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要做好以下个几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服从服务于中心工作;二是要通过离任审计,规范管理行为,规范经济活动,降低财务管理风险;三是内审工作要循序渐进,重点纠偏;四是各单位要管好两项经费,即:校拨经费和创收经费;树立三种意识,即财经纪律意识、公开透明意识和全局意识;严防“两违” 即违纪、违规现象的发生。五是有关部门和单位、离任干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本次离任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组织部部长牟录贵同志宣读了兰州城市学院组字[2010]8号《关于对干部进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通知》,审计处处长闫汝乾同志传达了中国内审协会发布的[2009]19号《内部审计实务指南第4号—高校内部审计》的有关规定,介绍了这次开展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程序、进点会、承诺书、被审计领导干部提交书面材料的要求等内容。他强调此次审计要坚持“积极稳妥、量力而行、提高质量、防范风险”的原则,要求审计人员遵守审计制度,工作严谨,做事细心,态度端正,实事求是,严格按照审计程序和规范,统一领导,加强配合,本着多协调、多沟通的精神做好审计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服务。


上一条:审计处到甘肃农业大学学习调研
下一条:新审计法实施条例的四大变化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