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欢迎 登录兰州城市学院审计处网站!

审计处到甘肃农业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0-11-22 16:34:45 被阅览数:次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审计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到甘肃农业大学审计处习调研

    2010年11月19日上午,审计处全体人员在闫汝乾处长的带领下到甘肃农业大学审计处考察调研,并和甘肃农业大学审计处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甘肃农业大学审计处处长孔学夫同志对兰州城市学院审计处全体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甘肃农业大学审计处在中层领导干部离任审计 、中层领导干部任中审计、基建修缮工程审计、基本建设工程跟踪审计、审计软件运用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做法,闫汝乾处长也介绍了我校在审计工作方面的一些做法和体会。双方还就互相关心的审计工作方面一些政策、环节、程序,审计面临的困难,今后需要改进和加强的制度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这次调研,我处审计人员受益很大,对今后我校的审计工作将会起到很好地促进作用。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2014年审计工作要点
下一条:学校召开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协调会议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