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欢迎 登录兰州城市学院审计处网站!

学校审计项目开标


发布时间:2015-05-27 11:06:07 被阅览数:次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审计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学校审计项目开标

521日,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及教师公寓跟踪审计项目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开标,开标由分管审计工作的马振林副校长主持,六家投标人代表,校纪委监察处的负责人参加了开标会。

    评标专家根据《兰州城市学院项目审计投标评标办法》及评标分值细则进行了认真评标打分, 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 任公司 最终入围。  

 

 

上一条:我校审计处赴西北师范大学调研学习
下一条:浅析建设工程合同跟踪审计的重点和技巧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