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欢迎 登录兰州城市学院审计处网站!

机构简介


发布时间:2010-04-08 11:01:31 被阅览数:次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审计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机构简介

兰州城市学院审计处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指导下,审计人员不断增加,审计业务不断扩大,审计条件不断改善,审计作用不断增强。

兰州城市学院审计处已从原来与校纪委、监察处合署办公的科级机构发展为独立设置的正处级单位,工作人员由原来的1人增加到4人,下设审计办公室。其中设正处长1人,副处长1人,具有高级职称的1人,中级职称的1人。审计处不断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学习和培训,政策水平、业务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平在不断提高。

copyright © 2010-2017  兰州城市学院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46